咨询电话:027-83662394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同济医院器官捐献协调员新年探望“孝天妈妈”
时间:2018-02-13     浏览:     作者:

213日上午10点,荆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徐莉、同济医院器官捐献协调员以及荆州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何小杰一行六人,前往“七岁男童捐肾救母陈孝天”家中进行春节慰问,为孝天的母亲周璐送去了慰问金以及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徐莉副会长与周璐、孝天的外婆促膝长谈,了解她们一家人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她们走进社会,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做出新的贡献。周璐表示,她们目前的生活很充实,她还希望能够多多参加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组织的活动,为回馈社会、为器官捐献事业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同济医院的协调员则详细询问了周璐的身体健康状况,并叮嘱周璐,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着“小孝天”,就是践行当年“为孝天活下去”的承诺。  

239175045640368330.jpg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解放大道1095号同济医院303栋1单元601 电话:027-83662394 
同济医院人体器官捐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