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7-83662394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农历小年 同济医院为张富清老英雄送上生日祝福
时间:2022-01-30     浏览:     作者:

126日是农历腊月二十四,南方传统小年。这一天,也是红军老英雄张富清97岁生日。当日,华中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同济医院党委书记王伟,与综合医疗科医护人员代表,共同带着蛋糕和鲜花来到病房,为张老送上生日祝福,并表达对战斗英雄深深的敬意。

得知小年当天恰逢张老97岁生日,院领导与综合医疗科商量,准备为革命前辈度过一个难忘而有纪念意义的生日。综合医疗科医护人员分工合作,纷纷忙碌起来:订蛋糕、选装饰品、布置病房、DIY百寿图……病房顿时热闹起来,大家都为能有幸参与策划、准备这一场特别的生日party”感到荣誉和自豪。

生日当天,王伟书记代表同济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向张老问好,他详细了解张老病情和精神状态,为张老送上百寿图,寓意益寿延年。综合医疗科涂玲书记代表医护人员动情地说道:听您的话,一辈子跟党走,做个好医生!大家一起点亮生日蜡烛,齐声唱响生日快乐歌,用歌声传递着对张老的关爱和祝福。欢声笑语中,张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动地说谢谢你们!大家都快乐!

在场参与活动的综合医疗科医护人员表示,没有老一辈革命者的流血牺牲,就没有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我们要向老英雄看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护佑好人民健康!

微信截图_20220303115830.jpg

2.png

3.png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解放大道1095号同济医院303栋1单元601 电话:027-83662394 
同济医院人体器官捐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