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7-83662394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汇聚力量 同济医院OPO举办专题培训交流会
时间:2021-11-25     浏览:     作者:

 要为实现共同目标团结一致1125日,医务处OPO办公室“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汇聚力量”专题培训交流会在外科楼23层西区会议室举行,同济医院院长助理、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长、科研处处长陈知水,“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陈忠华,同济医院纪委副书记尚光达出席会议。

44.png

会议现场通过嘉宾授课、视频短片观看及圆桌论坛等方式,就统一思想提高凝聚力、器官捐献与移植前沿领域的科普、如何更好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同济情怀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及交流,为进一步提高员工认知、统一思想、高效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22.png

陈知水所长表示,器官捐献事业进一步规范化,有助于推动行业发展。同济医院自2018年开始不断优化器官捐献工作流程,推动相关政策的实施,发挥先锋带头作用。面对持续改变的行业环境,同济OPO应该以开放的心态拥抱变化,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于变局中开新局。

33.png

尚光达副书记也强调,提高认知,统一思想,树立科学发展观,对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等重大问题做出了新的科学回答,把同济OPO对行业发展的认知提高到新的水平,激发员工主观能动性,以提高自身符合当下事业发展的核心能力,让相关政策成为工作高效开展的助力。

20211125093652_IMG_8125.JPG

蒋继贫主任在总结工作中强调,思路决定出路,理念决定行动。整体环境的变化将推动同济OPO进一步解放思想,重新定位,提高凝聚力。同时,加快吸收相关政策内容,转化学习成果,有的放矢解决好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参加培训的员工表示,此次会议有助于帮助我们深刻认识解放思想、提高认知、统一思想的重要作用,有助于准确理解国家相关政策要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团队凝聚力,积极主动高效地应对挑战。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解放大道1095号同济医院303栋1单元601 电话:027-83662394 
同济医院人体器官捐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