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7-83662394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举办全国第二期器官捐献协调员培训班 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蒋继贫教授应邀参加
时间:2017-06-21     浏览:     作者:

2017年6月10日,由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主办的全国第二期器官捐献协调员强化培训班成功举办。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捐献服务部副部长高新谱出席大会并致辞。

1.jpg

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捐献服务部副部长高新谱致辞

会议邀请多名国内外知名专家联袂出席,为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器官捐献协调员深入剖析当下器官捐献热点、难点问题。

2.jpg

美国Gift of Life Donor Program的专家Howard M.Nathan从专业、法律、心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美国器官捐献及管理方面的现状及举措等。

3.jpg

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临床部副主任蒋继贫分享了“关注协调员心理健康”主题内容

此次培训班用一天的时间将近期器官捐献协调员工作中的热点与难点问题进行了逐一解读,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器官捐献协调员全神贯注、全情投入的完成了一天的课程,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参加此次培训班,为自己今后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指导。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解放大道1095号同济医院303栋1单元601 电话:027-83662394 
同济医院人体器官捐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