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7-83662394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让生命永续,让大爱永存---荆州市举行2017年人体器官捐献者缅怀纪念活动
时间:2017-04-01     浏览:     作者:

4月1日上午,由荆州市红十字会和荆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举行的全市人体器官捐献者缅怀纪念仪式在雨台山陵园荆州市人体器官捐献纪念碑前举行。荆州市卫计委领导、各县市区红十字会负责人、长江大学学生团体、同济医院器官捐献协调员代表及志愿者服务队和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属代表200余人参加纪念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孙玉秋应邀出席并讲话。纪念仪式由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徐莉住持。

1.png

据统计,自2009年起步以来,通过市红十字会、市卫计委大力宣传推进,在社会各界关注支持下,已有355人进行了遗体器官捐献登记,94人实现了捐献,挽救了176个器官功能终末期衰竭患者,让96名眼病患者重见光明。

2.png

纪念仪式上,全体人员向人体器官捐献者默哀、献花致敬,长江大学志愿捐献者学生朗诵了《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捐献倡议书》,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属代表发言,表达了对亲人的追思情怀。

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器官捐献协调员代表参加了纪念活动。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解放大道1095号同济医院303栋1单元601 电话:027-83662394 
同济医院人体器官捐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